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历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2016公告何时发布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9-01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间尚未公布,考生可以参照历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时间提前备考。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特别整理了2011年至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考生可以根据历年河北省考时间合理安排复习进度。从近几年的考试时间安排来看,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一般在3月份发布,而笔试时间则安排在4月。2016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虽尚未发布,但依据历年的时间安排表,2016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跟历年安排相差不大,公告预计三月发布!


  对考生们而言,充分的复习时间很重要,考生应该对自身的情况有一个理性的认识,在复习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突破重点。有一部分考生,尤其是应届毕业生,尚未明确职业规划,河北公务员考试网建议:3-6月份是公职类考试的集中期,而这段时间应届毕业生可能也会面临论文毕业前期准备等一系列的事情,所以对于这类考生而言,应尽快明确自己是否要参加公职类考试,提前备考,合理安排复习和毕业的其他事项。

 

  在2016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尚未发布之前,考生可参考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政策信息。为了给考生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河北公务员考试交流QQ群现已建立,考生们可以搜索“481203720”加入河北公务员考试群,致力于参加河北公务员考试的小伙伴们正在等着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