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4年河北省考证件审核时需要带哪些材料?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3-18 09:38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4月10前公布,那么证件审核时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证件审核时间:

  4月12日至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进入面试的考生在指定地点进行报考资格证件审核。

  2、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包括:

  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户籍材料、报考职位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等;

  普通类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24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校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

  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尚未取得认证的,须书面承诺2024年7月底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人员,还需提供《退役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的要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