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进编!张家口蔚县事业单位招52人,3.21-27报名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3-15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张家口蔚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发布,共招聘52人!


  招聘对象和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籍,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已与现工作单位签订过劳动(聘用)合同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一把手签字)原件。招聘岗位对学历、其他条件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报名办法和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方式,每人只能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


  报名网址:蔚县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110.249.194.103:89/)。手机用户可关注“蔚县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招聘报名。


  报名时间: 3月21日09:00至 3月27日17:00。


  缴费时间: 3月21日09:00至 3月28日17:00。


  笔试:


  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成绩按百分制量化计算,笔试考试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笔试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比例约为5:5,共一张试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面试:


  以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人数以1:3的比例限额确定面试人选。专项招聘计划也按照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遇某职位进入面试人员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中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面试的,按照笔试成绩进行递补。进入面试考生凭面试通知单和本人身份证,按照网上通知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报考教育类岗位的考生,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对应的中学教材及专业学科知识。


  报考公共类岗位的考生,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考生的专业素质、专业知识水平、工作能力以及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和应变等方面的能力。


  详情查看:2023年张家口蔚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2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