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年国考报名倒计时!高校招录宣讲会来了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9-1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按照往年时间安排,2023年国考将于10月启动,而9月份会陆续有一些高校做招录宣讲会。这不,最新消息,湖南大学就业信息网近日就发布了国考外交部招录宣讲会通知。具体如下所示:


截自:湖南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考高校宣讲会的如期启动,这是不是也意味着2023国考马上就要启动了呢。下附往年国考时间表,大家可以参考:

  \

  2023年国考即将启动,对于考生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如果你打算报考,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准备复习相关事宜了。

  在线网课1、【国考笔试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3国考/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