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盘点: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最值得追的三大直播课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4-1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从0基础到单科80分,如何复习才会完成目标。本文推荐备战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近期公考通最值得追的3大课程,不看吃大亏!

 

  NO.1 申论不是玄学:申倩老师教你脚踏实地冲击申论高分\ 0元免费学


  开课时间:4月23日-4月25日,每晚19:30开课


  适用科目:《申论》

 


  如果你想和其他人拉开分差,申论千万别放弃,而且申论才是和对手拉开分差的关键!!怎么能牢牢拿捏住你的申论成绩,简而言之:第一要认清申论的本质;第二绕开申论备考的那些“坑”!


  这些在申倩老师的公开课上会给分析得明明白白,备考不走弯路!


 

点击图片进入课程   >> 申论进一步拔高推荐【五一申论线下集训营

 

 

 


  NO.2 《5天攻克图形推理5大重难点 \ 1元课


  开课时间:4月26日-4月30日 每晚19:30开课


  适用科目:适用于2021上半年事业单位联考笔试科目《职业能力测试》以及公务员考试《行测》科目。

 


  图形题虽然看起来简单,若是一时没有思路,找不到考点,也真的是急急急。图形考点太多,如果30秒内找不出规律,这道题基本上就要靠蒙了!


  现在陈芮老师教你一个好方法,通过分析图形的特征来找规律,5节课学完,你能做到会一题通一类,图形推理拿高分。


点击图片可进入课程 >> 职测考前突击推荐【2021事业单位联考职测冲刺班】(5.6-5.21直播开课 学到考前)

 

 


  NO.3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究竟考什么?\ 0元免费学


  开课时间:4月19日 晚19:30开课


  适用科目:针对2021上半年事业单位联考笔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量身打造。


  重点解决综合备考中的这些问题:


  1.综合应用能力考什么? 2.我报的岗位综合考哪类? 3.综合拿高分怎么备考?


点击图片可进入课程 >>事业单位联考全面提升推荐【2021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

 

  备考之路是枯燥辛苦的,只要有明确的目标、必胜的决心,并且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相信你一定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2021年一起冲呀!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