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1年河北省考笔试结束,不要忘了这几件事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3-2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3月27日,2021年河北省考笔试划下了句号,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提醒大家,笔试结束后别忘记这几件事!


  1、准考证千万保存好


  笔试完准考证就没用了?当然不是!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报到等程序的重要凭证,请务必妥善保存。


  同学们可以把打印好的准考证放到笔袋里一份,再把下载好的电子版准考证收藏在微信里或者保存在电脑上,以防万一发给父母让他们帮你保存一份就更稳妥啦。


  2、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查询成绩时间:4月22日前


  2021河北省考公告内容“4月22日前,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本人是否进入面试(体能测评)。”


  3、进面后证件审核时间


  “4月24日至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进入面试的考生在指定地点进行报考资格证件审核。


  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包括: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户籍材料等;普通类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人员,还需提供《退役证》。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


  4、面试时间


  ①面试通知


  5月6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②面试时间


  全省面试分批有序进行,具体为:


  第一批:5月8、9、10日,省直部门、省司法厅系统考生,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各级机关考生。


  第二批:5月15、16、17日,各设区市剩余考生。


  第三批:5月22、23、24日,唐山、保定、邯郸市剩余考生。


  面试考生人数较多的批次,面试时间可延长一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