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河北省考退役大学生士兵可报考的职位多吗?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3-23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中有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吗?有何优待政策?本文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结合2019年省考政策为你介绍。


  1、河北省考职位表中“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哪些人?


  答:“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以下两类人员:一是2013年及其以后从河北省应征入伍、2018年退伍、入伍前已取得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二是2013年及其以后从河北省应征入伍、退役后复学、2019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大学生退役士兵”名单由省级主管部门提供。


  2、退役士兵可报考的职位多吗?有专设职位可以报考吗?


  答:有专设职位可报考。参考2019年河北省考职位表,定向招录“大学生退役士兵”职位有45个,招录79个。

 


  3.退役士兵报考河北省考需要提供哪些证件?


  除提供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外,还需提供退伍证,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在面试前的证件审核时提供。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