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河北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4-16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河北选调生考试将于4月20日开考,准考证是小伙伴们参加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报名成功的小伙伴们请于4月16日9:00至4月20日8: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提醒大家勿忘打印。


  点击进入:2019年河北选调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笔试时间为4月20日,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14:00—16:30进行《申论》考试。报考各设区市选调生的考生在所报考的设区市进行笔试,报考定州市、辛集市选调生的考生在石家庄市区进行笔试,报考雄安新区选调生的考生在保定市区进行笔试(具体考场地点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黑色彩色都可以;建议多打几份,以免丢了)


  2.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赶紧打电话联系当地考试机构)


  3.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注意事项:


  (1)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致使延误考试。


  (2)《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