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衡水市2011年大学生村医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http://www.hebeigwy.org       2011-06-21      来源:河北公务员网
【字体: 】              

按照省政府《关于做好推进大学生村医计划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我市将于2011625日进行大学生村医选聘考试。我市今年大学生村医计划岗位170个。为了贯彻“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选拔办法及程序

1、发布公告

618,通过“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向报名考生发布招考公告。报名考生本人持毕业证、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62324日到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领取准考证,网上报名的考生请带好规定证件和一寸免冠照片4张,有加分项的考生请带好相关证件和证明。以后每个环节的进程都以“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通知为准,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登陆网站查询。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条件和弄虚作假的考生立即取消资格。

2、统一考试

初定于625日进行笔试。考试内容:

上午:职业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等。

下午:按考生所报专业分别考试临床医学(含中西医)和公共卫生管理(公共卫生)知识。

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加分办法

为贯彻有执业助理医师以上执业资格优先、有基层工作经验优先、属地优先、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的原则,按衡水市生源回生源地,外地生源按离生源地最近原则,按县市区进行分组。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按照四优先的原则进行加分,具体办法如下:

      有执业助理医师以上执业资格加5(以相关证件为准)。

      有基层工作经历两年以上的加5分,两年以下一年以上的加2分。(工作经历时间截止到2011531日)

      回生源县市区的加5分。

      中共党员3分,学生干部加2分(以学校证明为准)。

      符合报名条件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在我市服务或我市生源在外市服务)的“三支一扶”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和我市生源的服务期满的西部志愿者笔试成绩加5分。

4、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考生成绩按笔试成绩与加分之和计算,根据成绩排名,按每个县市区所报大学生村医”计划岗位数11确定拟进入体检人选后,在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5、组织体检

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

6、人员确定及岗位安置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确定后,报省人社厅批准。最后将录用名单发放给各县市区,由各县市区按所报岗位计划统一安置。

二、特殊情况处理

1、此次考试和市直事业单位考试、三支一扶考试25日上午是一张试卷,如果考生同时报考了市直事业单位或三支一扶考试,可参加事业单位或三支一扶的考试,成绩同样有效,但考生务必于624前告知人力资源市场科,否则,按缺考处理。考生最后只能参加一个岗位的录取。

2、某岗位出现体检不合格或空缺的,从报名考生中调剂。

本方案由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二0年六月十八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