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5河北公务员考试图形推理每日一练(1)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9-30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A【解析】本题属于数量类,考查的是相同元素的数目,图中相同元素的个数分别为1、2、3、4、5个,由此未知图形相同元素应为6个,所以选择A选项。

  2.B【解析】本题属于样式类,考查的是图形的叠加,题目中两个图形相交部分呈现的黑色阴影形状与原图形中的一个形状相同,根据规律,选择B选项。

  3.B【解析】本题属于位置类,考查的是图形的旋转,所给图形中的小图形在大图形里的位置依次顺时针转动90°,所以选择B选项。

  4.C【解析】本题属于样式类,考查的是图形的对称性,图形的对称形式为横轴一纵轴一中心一中心一纵轴一?,由此可知未知图形应为横轴对称图形,所以选择C选项。

  5.C【解析】前面图形的笔画数依次为2、3、4、5,成等差数列,故下一个字的笔画数应为6。正确答案为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