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4河北政法干警考试图形推理每日一练(7)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9-19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解析】D。第一组图形内,两个图形间的关系是轴对称;第二组图形中,两个图形都不发生任何改变,因此选择D项。

   2.【解析】C。一笔画问题考察,本题中第一组图形都是一笔可以画出来的,第二组图形都是两笔画出来的,因此选C项。

   3.【解析】D。第一组图中,左边黑色五角星的个数变化是2、3、4,白色四角星的个数间存在计算关系,即4-2=2;第二组的图形间,黑色圆的数量变化是1、2、?,因此填3,白色圆的数量变化是7-5=?,因此填2;所以本题正确答案选择D项。

   4.【解析】D。每个图形内部的四边形和三角形的数量差为1。

   5.【解析】A。每个图形由四个元素构成,每个图形相较于前一个图形变化两种元素,因此排除C、D,每次变化图形间的位置关系与前一个图形不同,因此排除B项,选择A。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