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4河北政法干警考试图形推理每日一练(5)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8-27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

 

 

  2.

 

 

  3.

 

 

  4.

 

 

  5.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解析】B.题干中的5个图形的交点个数分别为5、4、3、2、1,应该选择交点数量为0的图形。

  2.【解析】B.题干中的5个图形的直线数分别为8、7、6、5、4,应该选择直线数为3的图形。

  3.【解析】A.观察图形的构成,发现每个图形的封闭空间比较明显,但是不存在数量上的规律。因此综合考察图形的边数,发现每个图形的空间数与其外面图形的边数相差1.A项中的图形有三个空间,外面图形有四条边,空间数与边数相差1,符合规律。

  4.【解析】C.观察各个图形,发现基本的构成相似,但是存在黑色和白色的阴影变化。根据各图形的相同特征,左手为白色,右手为黑色,C项符合。

  5.【解析】B.第一行中3个图形的空间数依次为2、1、3,符合2+1=3.第二行中3个图形的空间数依次为2、2、4,符合2+2=4.第三行中前2个图形的空间数为4、3.因此问号处的图形空间数为4+3=7,因此B项符合。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