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4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之图形推理每日一练(20)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4-08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使之符合左边四个图形的规律性:

  


  2.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使之符合左边四个图形的规律性:

  


  3.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使之符合左边五个图形的规律性:

  


  4.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5.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C。【解析】本题的规律为翻转和旋转。在题干图中,三角形依次向右、向下、向左翻转,再向上翻转得到C选项的三角形;箭头逆时针依次旋转45°,与C选项中的箭头方向和位置相吻合。故正确答案为C。


  2.D。【解析】第一套图形为相同元素,且数量都为3,只有D符合此规律。


  3.A。【解析】此题的解题点是图形封闭空间的数量,左边五个图形封闭空间依次为4、5、6、7、8个,故本题正确答案为A。


  4.D。【解析】观察可知所给出的四个图形是不同形状、不同数目的图形,且有着不同的组合规律,D项符合此规律。


  5.A。【解析】所给出的四个图形分别依次由16、13、10、7个小于180°的角组成,可推知问号处应由4个小于180°的角组成,A项符合。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