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11年6月4日河北公务员面试真题及真题解析
http://www.hebeigwy.org       2011-06-10      来源:河北公务员网
【字体: 】              

  2011年6月4日上午河北公务员面试真题(此真题由考生口述而得)


  1、 某歌唱家曾问著名书法家李普禅,中国哪个汉字最难写,李普禅说一字最难写,你怎么看?

  2、 央行曾做了一项调查,80%的人选择把钱存到银行,只有10%的人选择消费,你怎么看。

  3、 西安是进行了奥数体检测试,邀请来自各个大学的老师参加 其中只有一个人考试及格,此次测验的平均分是28分,请问你怎么看。

  4、 看图说话(电视中常见图片) 甘肃舟曲县泥石灾后救援,救援官兵正在挑着担架搜救遇难的群众,假设你是电视台的记者,请现场演示进行一些报道。

 

  2011年6月4日下午河北公务员面试真题


  1、天津某区出台一则关于青少年犯罪的细则,青少年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可以减刑或者消除犯罪记录,你怎么看?

  2、在空调房里呆的时间越久 越不舒服,你怎么看?

  3、同糟糕的交通和严重的污染较量多年之后,北京的城市规划者找到了一个特别“复古”的解决办法:自行车,对实现重返“自行车王国”你怎么看?

  4、三幅漫画  请自拟题目  发表一篇演讲。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