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判断  >> 其它   
其它
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政考点预测(43)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1-30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第三届核安全峰会的主题是(      )。


  2.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中国石化页岩气勘探开发取得重大突破,将在2017年建成国内首个百亿方页岩气田--(      )页岩气田。这标志着我国页岩气开发实现重大战略性突破,提前进入(      )发展阶段。


  3.国家主席习近平2014年3月23日在荷兰同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共同出席(      )开幕式。习近平在致辞中指出,中荷务实合作成果丰硕。荷兰已经连续(      )年保持中国在欧盟第(      )大贸易伙伴地位。目前在荷中资企业和项目近400个。深入广泛的经贸合作为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4.2014年3月23日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年会在(      )开幕。


  5.首届中国房地产社区责任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地产新趋势年会在(      )举行。会上,北京大学房地产法研究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启动(      ),这标志着社区建设成为房企转型的重要方向。该计划将更好地引导房地产及相关企业开展社区责任工作,房地产企业的最佳社区责任实践案例也会每年发布。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加强核安全、防范核恐怖主义


  2. 涪陵、规模化商业化


  3. 中荷经贸合作论坛、11、二


  4. 北京


  5. 北京、中国房地产社区责任研究计划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