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20年张家口赤城县招聘乡村医生58人方案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0-21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赤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实施方案


  为推进乡镇卫生院与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解决我县乡村医生短缺问题,根据《张家口市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张卫基层[2020]12号)文件要求,赤城县卫健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医生58名,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社会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岗位为赤城县所属乡镇村卫生室,由乡镇卫生院统一管理,招聘人数58名。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具有赤城县户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卫生事业,医德高尚,救死扶伤,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3、具有全日制医学类中等专业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医、全科医学等相关医学类专业,年龄要求,女45周岁以下(197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男50周岁以下(197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处分期内的;


  4、道德败坏,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信息发布。


  2020年10月20日在赤城县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2020年10月26日。


  2、报名地点: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赤城县卫健局(地址:赤城县赤城镇府安东街10号)。


  3、提交材料: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岗位见附表。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如发现提供的是虚假证件及信息,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两部分内容,比例为4:6,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2、公布时间及内容: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赤城县政府网站公布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60分以上(按招聘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尾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


  面试由赤城县卫健局组织实施,满分100分。目的是测评考生的报考动机与岗位匹配性、专业技术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仪表举止等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六)计算综合成绩,确定体检名单。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结合招聘名额,按综合成绩1:1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七)体检、政审与资格复审。


  体检由赤城县卫健局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政审由赤城县卫健局出具介绍信,由考生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政审证明,体检、政审出现不合格或者弃权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八)公示和派遣。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在赤城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后,符合条件人员与乡镇卫生院签订聘用合同,派往村卫生室工作。


  (九)聘用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聘用人员与乡镇卫生院签订3年聘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可择优续签。


  1、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1680元/月;取得执业医师级别的每月补贴200元,取得助理医师级别的每月补贴100元。


  奖励性绩效工资: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可领取奖励性绩效工资,最高1000元/月,考核不合格者无奖励性绩效工资。具体考核标准、办法和频次由卫生院制定。


  2、养老保险待遇:按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标准参保,单位部分由县财政承担(男性缴至60周岁,女性缴至55周岁),个人部分由本人承担。


  五、人员管理


  招聘人员培训后派遣到赤城县所属乡镇村卫生室工作,经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后,与县审批局沟通协助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按照乡村一体化管理要求,将招聘人员纳入本单位在职人员管理,主要从事村卫生室的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扶贫、医疗服务等工作。坚持“谁用人,谁管理、谁考勤、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用人单位管理责任,严禁离岗、缺岗、顶岗等违规现象发生。对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法、违规行为,依据用工单位规章制度给予批评教育,扣除奖励绩效,情节严重的,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解除或终止聘用合同。


  六、其他事项


  1、具有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以及大专以上医学类专业学历的,可免试直接进入体检政审程序。


  2、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本次招聘的乡村医生可全县范围内调配使用,不服从调配的取消应聘资格。


  4、本次招聘工作中,监督、审核贯穿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纪律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赤城县2020年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岗位设置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