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19年张家口怀来县选调公务员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10-23      来源:怀来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怀来县2019年面向全市范围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为拓宽用人渠道,补充部分县内紧缺的专业化技能型干部,经研究,现面向全市公开选调部分公务员。

  一、选调岗位及范围

  选调名额为20名,其中县直10名、乡镇10名。选调范围为张家口市内各级机关单位,现任正科级及以下领导职务、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在职在编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根据公务员选调和干部调配有关规定,选调人员的基本报考条件为: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宪法、法律和有关规定,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勤奋敬业;

  (二)已进行公务员登记;

  (三)具有2年及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及以上学历;

  (五)报考人员要求198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怀来籍人员可放宽到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城市建设、信息技术、生态环保、葡萄及葡萄酒产业、财务、文秘工作经历或相关专业背景人员,根据实际情况,经县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进一步放宽年龄、学历等报名条件;

  (七)所在单位同意报考。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 按照有关规定未满最低工作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 不符合《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有关任职回避规定的;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5日9:00至2019年11月10日18:00止,报名咨询电话:0313-6860776。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考生请登录hlxwzzbgbk@163.com邮箱(密码6860776)下载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将以下报名材料扫描件一同发送至hlxwgbk@163.com邮箱,或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怀来县委组织部干部科,地址为怀来县沙城镇府前街1号1204房间。

  具体报名材料如下:

  1.《怀来县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1),填写要求见《怀来县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填写说明》(附件2);

  2.个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到学信网下载);

  3.选调公务员考试承诺书(附件3);

  4.公务员登记表(扫描件);

  5.干部任免审批表(扫描件)。

  (二)考试资格审核

  综合考虑考生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情况,由怀来县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筛选,并根据实际情况要求考生本人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呈报怀来县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在选调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者选调资格。

  (三)考试及成绩计算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笔试考试科目为申论,主要测试参加选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成绩公布后,由县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进入面试比例及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范围。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综合考察选调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养。为保证面试公平、公正,面试环节设置一场一组,考生采取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每名考生面试时长8分钟。

  考生综合考试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考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四)体检

  根据选调计划和考生综合考试成绩,按选调名额等额确定参加体检考生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面试成绩较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全部参加体检、考察,根据体检、考察及试用结果最终确定选调人员。

  体检按照国家规定的项目、标准和程序进行,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

  (五)补录

  经过此前各环节,如出现选调人数不足情况或有其他问题及特殊情况不能选调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列为选调考察人选。

  (六)考察、公示及调动

  怀来县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选调公务员进行考察,并对个人人事档案进行审核。重点审查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全面了解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综合表现;考察对象需提供纪检和公安部门出具的意见;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现实表现鉴定及政审意见。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选调人选,并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调查不影响选调的,根据个人专业特长及工作履历安排工作岗位,试用期一个月,符合岗位要求的,正式办理调动手续。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进行一次岗位调整继续试用,如仍不符合岗位要求,不予选调。

  四、有关说明

  (一)公告内所有相关资格条件均截至报名结束之日,如有报考意愿的市外在职在编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亦可报名参加选调。

  (二)选调进入怀来县工作,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三)选调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调资格,并由其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四)调入人员在原单位具有高于科员级职务层次领导职务的,保留原职级待遇;综合表现突出的,根据工作实际安排岗位。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及选调过程中的特殊情况,由怀来县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解释说明。

  特此公告。

  附件:




  中共怀来县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