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22年邢台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安排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7-21      来源:邢台党建之窗
【字体: 】              

  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邢台考区体能测评安排公告


  根据《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为做好体能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时间、地点


  对象:报考邢台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


  时间:2022年7月23日上午


  地点:邢台市第八中学(邢台市信都区育才路178号)


  二、报到安排


  7月23日上午6点30分开始考生集中签到,7点20分考场封闭。请务必于7点20分前到达邢台市第八中学门口集中,未按时集中或缺席的,视为自动放弃测评资格。


  签到时,请持笔试准考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参加体能测评,现场领取《体能测评表》。


  同时,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参加。


  三、体能测评人选递补


  如出现递补情形,市委组织部将电话通知考生,请有关人选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递补人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而自动放弃的,不得作为面试人选。


  递补人选测试时间:2022年7月24日上午。


  四、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根据《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及实施细则(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印发)执行,详见附件1(其中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 10米×4往返跑不超过2次,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为1次)。


  体能测评不合格及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而自动放弃的,不得作为面试人选。


  五、疫情防控要求


  体能测评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参照《河北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执行,考生须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请下载7月1日发布的《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如实填报),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参加。


  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六、纪律要求


  1、体能测评的受测者必须遵守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逐项完成各项测评。在参加测评前,须确保本人身体状况良好,因身体健康原因出现意外由本人承担后果。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将取消其报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考生进入考场后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现场裁判及领队的指挥管理,按规定标准和秩序依次完成测评项目,严禁中途擅自离队。进出考场、测评期间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如需上洗手间,须由工作人员陪同。


  3、考生进行随机编组,发放号码胸牌。胸牌号请贴于左胸前,不得损毁遗失,否则无法计算成绩,责任自负。考生须自带个人所需运动服、运动鞋、饮用水等物品。


  4、本次体能测评工作时间紧,项目安排比较紧凑,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要预先熟悉交通线路,预留时间,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5、考生应认真熟悉体能测评规则,对有严重疾病等原因不适宜参加剧烈运动的,本人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但不得在测评时以身体不适为由提出缓测。


  6、考生在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动途中要超越他人时,应从外道超越;切入内道时,不能强行切入、阻挡或推拉他人,否则,取消成绩。测评期间,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示意,并到现场医疗救护点处理。


  7、测评地点实行全封闭管理,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严禁入内。所有考生手机等电子通信工具一律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严禁携带具有摄像录音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测评场地。考生在任何一个体能测评项目不合格,即终止测评,由工作人员带离测评地点。


  8、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规定或者考试当天发生极端天气,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邢台党建之窗”网站。


  工作电话:0319-3699306。


  附件1.《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及实施细则(暂行) 》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中共邢台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