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市遵化公安局招聘劳务派遣警务辅助人员3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3-16      来源:遵化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              
  遵化市利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为遵化市公安局招聘劳务派遣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各项重点工作中的铁军作用,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为打造“平安遵化”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经市政府批准,为市公安局招聘30名劳务派遣警务辅助人员。

  一、招录条件

  面向社会招录,年龄18-25周岁,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体重90公斤以下,高中及等同以上学历,遵化籍户口。退役军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和专业技能的人员优先。

  二、福利待遇

  劳务派遣警务辅助人员工资待遇为每人每月1900元(含保险个人部分),并按河北省社会平均工资的60%为基数缴纳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等社会保险。

  三、招录程序

  此次招录按报名、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六个环节进行。

  1、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3月22日,此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报名表》(注:报名表在“遵化市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rlzysc6613132@163.com。

  2、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笔试部分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能测试

  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1.5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试名额。比例内末位出现并列时,并列人员全部进入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0%,体能测试项目为1000米跑和俯卧撑。具体标准参照《河北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

  4、面试

  体能测试后全部考生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0%。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相关专业能力,采取现场作答的方式进行。

  5、体检

  面试结束后,依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体检人数与实际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人选空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6、政审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户籍地派出所政审。因考生政审不合格出现人选空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聘用

  经考核、政审合格的考生,由遵化市公安局委托遵化市利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实施劳务派遣管理。

  五、咨询电话:8019532   8019538

  遵化市利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遵化市公安局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