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唐山古冶区事业单位第二次招聘137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12-26      来源: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
【字体: 】              
  古冶区2019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37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2日--6日,笔试时间未公布,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提醒:现场报名(2020年1月2日--6日)  


古冶区2019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为满足我区部分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编制)137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基本条件及具体岗位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0年12月25日--1983年12月25日期间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3.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户籍等条件,招聘岗位对户籍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限古冶区户籍的户籍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2日;

  6.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应聘;试用期(服务期)内的公务员以及现役军人、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不得应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岗位条件

  详见《2019年古冶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同岗位之间不得兼报。

  (三)信息发布

  2019年12月25日在古冶千里马人才网和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发布。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由古冶区人社局受理。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2日--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1)2020年1月2日上午受理“岗位1--岗位5”类人员的报名工作。

  (2)2020年1 月2 日下午受理“岗位6--岗位11”类人员的报名工作。

  (3)2020年1 月3 日受理“岗位12--岗位15”类人员的报名工作。

  (4)2020年1 月4 日-- 5日受理“岗位16--岗位29”类人员的报名工作。

  (5)2020年1月6日上午受理“岗位30--岗位32”类人员的报名工作。

  2.报名地点:财富中心12#6号底商京唐电子商务创业园服务中心二层(古冶区政府正对面205国道南)。

  3.报名所需材料:所有报名人员均需填写《古冶区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简称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s://pan.baidu.com/s/1gKe5tnjIIb2d-BWLB6oJKQ)。《报名表》需提前下载并完成打印,手填无效,表中相片可上传电子版或粘贴。

  (1)报考“岗位1--岗位5”的人员所需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本人非古冶区户籍但配偶为古冶区户籍的,还需提供配偶方的户口本和结婚证

  (2)报考 “岗位6--岗位11”的人员所需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2019年毕业研究生不需提供)、毕业证。

  (3)报考 “岗位12--岗位15”的人员所需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

  (4)报考“岗位16--岗位29”的人员所需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以古冶机关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和劳务派遣人员身份报名的,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在职证明信。

  (5)报考“岗位30--岗位32”的人员所需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大学生退役士兵须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身份证明;“三支一扶”人员须由区人才中心提供身份证明。

  注:上述所有报名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结束后原件退回。

  4.资格审查及缴费: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近期同版小二寸免冠照片3张。

  5.开考比例:各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招聘岗位对开考比例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同时通知考生改报其它岗位,改报不了的放弃报考。

  (二)考试

  考试期间的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均由古冶千里马人才网(http://www.qlmrc.net/)发布,不通过其它渠道通知,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1.笔试

  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笔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笔试结束后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笔试总体情况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2.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各岗位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招聘岗位对开考比例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于当日下午20:00前在面试考点张贴。

  (3)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

  (三)体检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取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笔试成绩仍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退役士兵,少数民族考生,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程序,根据体检结果择优聘用。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四)资格复查与考核

  体检合格的,由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复查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作出“合格”或“不合格”结论。资格复查时,以机关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和劳务派遣人员身份报考“岗位16--岗位29”的须提交聘用(或派遣)合同,其他人员须提交《就业报到证》。提交不了的取消考核资格。

  (五)公示

  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将有关信息在古冶区人社局显著位置进行公示。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为事业编制人员。教育局和乡镇街具体聘用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选岗确定,如总成绩并列抽签确定。

  四、有关事项及说明

  1.报考人员必须对提交审核的相关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公开招聘的任一环节,凡发现信息材料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随时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递补。因体检不合格、资格复查与考核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等原因,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并列,参照“体检”程序中确定人选的办法执行。

  3.限专业的岗位,全日制学历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须与岗位信息表中专业需求一字不差,专业带括号的只审核括号外专业名称。

  4.原诚交路桥公司解聘人员重新被机关事业单位以人事代理或劳务派遣形式聘用的,报考“岗位16--岗位29”的,解聘后至重新被聘用前的养老保险缴费年限视同工作经历。面试结束后入围体检人员须提交社保缴费记录及诚交路桥公司解聘依据。

  5.本公告如有未尽事宜,随时通过古冶千里马人才网发布补充通知。

  附件:



  唐山市古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