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4年唐山玉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须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1-29      来源:玉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须知


  1、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15年1月31日上午7:00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2、面试共设6个面试考场、6个候考室。其中1-5考场在县三中第三教学楼一楼,第6考场在二楼。请考生到指定的候考室候考,并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进行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对应试者的仪表举止素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人际交往合作意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每名面试考生有效答题时间为8分钟。英语专业考生单独进行面试,评委由3名考官组成,考官用英语进行提问,考生用英语作答,3名考官评分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4、考生面试时,只允许报本人抽签顺序号,不得透漏任何其它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成绩。各考场每10人在县三中餐厅门口公布一次成绩。报考不限专业岗位的考生公布的面试得分需经核算后作为最终面试成绩。考生参加完面试后自觉退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喧哗或有其它影响面试工作的行为。


  5、考生的面试成绩、总成绩、及相关事项将在玉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请留意查询。


  6、参加面试人员准考证如有遗失,请于2015年1月29日下午5:00前到县人社局三楼317房间补办。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