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4年唐山玉田县事业单位招聘报名须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4-12-29      来源:玉田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字体: 】              

  玉田县201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须知


  一、  报名时间、地点


  2014年12月23日至2015年1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2015年1月1日至3日(元旦)除外。


  报名地点在玉田县人社局南院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二、  报名时须提供的相关材料要求


  1、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截止2015年1月6日报名结束前已经毕业的报考人员须持毕业证书、就业报到证进行报名。就业报到证在各人才中心保管的,可暂不提供就业报到证,但必须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通过笔试、面试需进行学历认证的报考人员提交档案时必须提供就业报到证,不能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2、身份证、户口本。如夫妻一方为本县户籍另一方为非本县户籍的,夫妻另一方可持夫妻双方《结婚证》、另一方户口本等有效材料参加报名;高考前为我县生源但户籍不在本县或父母为本县户籍的,可提供父母户口本、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等有效材料参加报名。


  3、在职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本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的证明信。


  三、关于未取得毕业证书人员报考问题


  截止2015年1月6日报名结束前未毕业的人员不得报名。原因是我县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结束后即安排拟聘用人员上岗,未毕业的人员如果被聘用后,其参加工作时间要早于毕业时间,不符合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


  四、大学生村官报名问题


  此次限定大学生村官服务年限为六年及以上。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由县委组织部统一提供,本人在报名时可不提供所在乡镇同意报名的证明信。


  五、关于学历认证问题


  体检人选确定后,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先行统一组织学历认证。学历认证通过的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学历认证未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开招聘工作的相关问题均在玉田人社网进行公告或通知,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查询。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