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4-11      来源:正定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公开选调正定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加强正定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正定县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名额
本次共选调工作人员10名,其中:正定县纪委监委机关一级科员岗位8名(男性4名,女性4名),下属全额事业单位廉政教育中心工作人员2名(男性1名,女性1名)。
二、选调范围
公务员岗位:石家庄市所辖县(市、区)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事业岗位:石家庄市所辖县(市、区)全额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或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在编在岗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热爱纪检监察工作,对党忠诚,作风正派,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二)中共正式党员;
(三)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四)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4月及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4月及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
(六)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七)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曾受过行政拘留处罚或者刑事处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新录用或新提拔公务员试用期未满的;
6.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7.与正定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即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通过报名和初审、考试、体检、考察和资格复审、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告发布
公告发布:本次公开招聘将在正定县人民政府网、智源招聘考试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4月10日。
(二)报名与初审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1日09:00—4月15日17:00。
2.报名网站:智源招聘考试网(http://www.hebrpo.com)。
3.报名程序:
(1)点击“网上报名”,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完成注册后登录网站,按要求上传照片。用户名和密码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也是考生确认是否成功报名、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务必牢记并妥善保管。
(2)注册成功后登录,进入报名环节。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公告》,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考生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考试及上岗资格。
(3)考生点击“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
(4)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4.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要达到3:1以上方能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三)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委托专业考试机构实施。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折合总分为100分。
笔试:通过初审的考生在智源招聘考试网(http://www.hebrpo.com)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的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满分100分,笔试时间150分钟。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报告,并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缺少任何一个证件,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可在智源招聘考试网(http://www.hebrpo.com)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
面试: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选调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入围人员自行放弃面试,按笔试成绩排序顺延递补。进入面试的考生可在智源招聘考试网(http://www.hebrpo.com)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以及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报告,并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缺少任何一个证件,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综合成绩查询详见智源招聘考试网(http://www.hebrpo.com)
(四)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出现总成绩并列时取笔试成绩高者参加体检;若笔试成绩相同,则对并列人员进行加试笔试,确定体检人员。
公务员、事业岗位人员均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规定进行体检。拟选调人员自费在指定的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五)资格复审和考察。由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和考察。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正定县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2)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复印件。
资格复审及考察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不符合报考条件,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六)公示。考察合格者,在正定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
(七)录用。根据考察、公示等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公示有异议或自动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防疫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全程将严格参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考试工作防疫的相关要求执行,需广大考生积极配合。
(一)考生须下载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记录考前14天内的身体健康状况。
(二)考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有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或28天内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于考试前完成疫情防控规定的隔离观察时间,持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报告(原件),且“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37.3℃),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可参加考试。
来自国内其他疫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河北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须持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报告(原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三)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被集中隔离,笔试当天不能到达考点的,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笔试、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四)考生应提前赶到考点,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疫情防控承诺书,核酸检测证明和相关证件,“河北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五)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征(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六)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期间,考生除身份核验、面试答题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请广大考生自觉做到诚实守信,考试前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考生,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相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需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信畅通。凡选调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二)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调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三)在选调人员组织实施过程中,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咨询电话:
县委组织部 0311-88019968
县纪委监委 0311-88017631
正定县委组织部 正定县纪委监委
2022年4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