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深泽县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本科生招聘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0-26      来源:深泽县政府
【字体: 】              

  深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本科生公开招聘公告


  为加强乡镇卫生院医疗队伍建设,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的本科医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石卫科教〔2019〕1号文件)要求,现就我县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本科生公开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岗位和对象


  (一)招聘岗位。桥头乡中心卫生院1人;留村乡卫生院1人;赵八中心卫生院1人;白庄中心卫生院1人。


  (二)招聘对象。与我县签订订单定向协议,已经毕业的2015、2016、2017、2018、2019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本科生。


  二、招聘的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三、招聘的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2、热爱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没有医疗事故记录,遵守医德医规;


  3、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规培结束后取得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或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


  4、符合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本科生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方式


  按照石卫科教〔2019〕1号文件规定,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组织考察等方式进行。面试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最低分数线为60分;组织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做出合格或不合格结论,报县卫生健康局备案。用人单位根据面试或组织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花名册》,经县卫生健康局审核、县人社局批准,报市人社局备案,然后按有关规定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者按照公告要求,在10月27日至10月31日(周六不休)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医师资格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证、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规陪结束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个人简历和近期小二寸免冠相片3张,到深泽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报名(地址:深泽县深泽镇东苑街147号),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和资料审核。


  (二)面试考察。面试和考察的总分值为100分,其中面试占60%的分值权重,考察占40%的分值权重。对通过审核的应聘者,发给本人面试证,通知本人在规定时点,携带身份证和面试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聘请专业人员进行面试评分。面试地点:深泽县深泽镇东苑街147号(深泽县卫生健康局三楼视频会议室)。


  (三)考察。对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进行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的考察。


  (四)体检。对通过考察的应聘人员参加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公示聘用。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在深泽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对公示期满无疑义的,报市人社局审批后,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深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0年10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