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9年石家庄无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系统选聘2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11-27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无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教育系统人才引进选聘公告

  经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根据我县2019年 “关于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选聘计划”的要求,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急需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选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教育系统选聘28名教师岗位,要求2020年应届师范类全日制本科一批(直本),或全日制本科起点(师范类直本)取得(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报考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

  三、选聘条件及对象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2、符合本次选聘条件政策要求。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4、具有与选聘岗位要求相应的学历、专业资格条件。

  5、服务年限最低5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现场资格审核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7日至12月5日(工作日)到无极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进行现场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地址:花园路与幸福街北行400米路西。

  2、报名考生需提供以下所需材料。请将填好个人信息的三方就业协议提交至(教育局),建议考生提前与所在学校或院系沟通,领取三方就业协议,以免影响聘用。

  3、带小二寸近期蓝底照片电子版一份。

  (二)面试

  2019年12月7日到无极县教育局322房间领取《面试通知单》,地址:花园路与幸福街北行400米路西。(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采取说课形式,考生根据自己所报的岗位及专业学科规定的课程自行准备三节说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时提交评委,由评委组长抽取其中一节说课,说课不使用多媒体,说课可携带说课稿。为确保选聘质量,面试工作由第三方负责实施,凡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根据所报考的岗位及专业学科进行成绩排名,按成绩得分高者进入体检。

  (三)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考察工作重点对拟选聘人员报名资格条件及档案进行审查,同时进行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的考察。如有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可进行递补。考察时间由选聘单位另行通知。

  (五)聘用审批

  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无极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天,对公示期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无疑义的,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流动、工资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纳入全额事业编制,享受全额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保障措施

  1、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专业性、科学性,考试环节委托第三方机构负责实施。

  2、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原则,确保选聘工作顺利进行。

  3、负责选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准泄露与选聘有关事项。

  4、对选聘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和违反选聘纪律的,一经核实,将严肃查处,取消其选聘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未尽事宜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本次选聘咨询电话:    人社局0311-85588123

  教育局0311-85587018


  无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