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秦皇岛青龙县医院、县中医院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7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0-23      来源:秦皇岛人社局
【字体: 】              

  青龙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公开招聘县医院、县中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了满足青龙满族自治县医院、县中医院临床医疗工作的需要,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保证医疗安全,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秦皇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医技人才紧缺现状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需求,在编制核准的人员使用控制数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医技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形式为选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选聘,在面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选聘专业岗位及数量


  本次拟选聘临床及医技科室专业技术人员75名,其中县医院50名、中医院25名。具体选聘人数及要求详见《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选聘范围及条件


  (一)选聘范围


  医学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选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2020年7月31日前医学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0 月 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以上医疗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 10 月 1日后出生);


  5、选聘岗位与所学专业、执业资格必须对口;毕业三年以上人员必须具有相应的执业或专业技术资格。


  6、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不得应聘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其他情形人员;


  4、失信被执行人。


  (四)公开选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该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选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选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四、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 10月22日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hinaqinglong.gov.cn)及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qhd.gov.cn) 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选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起止时间:2020 年11月10 日至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在卫健局五楼会议室现场报名。


  地址: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城祖山路166号县卫健局院内


  2、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开始报名前,必须仔细阅读并了解本次公开选聘的政策和拟报考的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防疫与安全须知》,并同意签署《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人员必须认真履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对提交材料及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2)本人须持身份证、报到证或人事代理协议、毕业证、学位证、执业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岗位有明确要求的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及打印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http://www.chsi.com.cn)到卫健局五楼会议室报名,应聘人员现场填写报名表,提交近期免冠1寸同版彩照3张。


  (3)报名咨询。应聘人员可按《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中的电话进行咨询。


  3、资格审查。


  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由县卫健局、县人社局指导县医院、县中医院进行,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审查不合格者,取消选聘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选聘人员所填联系方式等信息必须准确,并保证信息畅通,因应聘个人信息填写错误而影响面试的,责任自负。


  (三)面试


  1、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评委由具有医疗卫生专业副高职称以上人员组成,面试评委不少于7人。面试采取现场答辩形式进行, 内容为从事专业相关内容,面试题目为3道,答辩时间10分钟,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半日内在考点公布已进行面试全部应聘人员的成绩。面试过程由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全程监督。


  五、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县医院、中医院在县卫健局指导下进行。依照选聘岗位,按进入体检、考察人员与选聘指标1:1的比例,按照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末位出现并列时按照以下优先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高者、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高者、工作经历较长者。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有行业特殊体检标准的从其要求)。体检费由个人自行负担。


  体检合格的,由县医院、中医院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考生资格进行复核,形成考察材料存入个人人事档案。


  体检考察结果报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审核备案。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拟聘人选确定、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和县卫健局政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管理


  选聘人员纳入用人单位使用控制数管理,其在岗位设置、职称评定、岗位聘任、考核奖惩、社会保险、收入分配、工资核定、退休待遇等方面,均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执行。人事档案由县卫健局统一管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选聘的应届毕业生在规范化培训后仍不能考取相应从业资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并返还规培期间单位支付的全部费用。


  八、服务年限


  此次选聘人员设定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期间不得参加各类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不得以借调、帮助工作等方式调离考录岗位。


  九、有关事项


  (一)为保证此次公开选聘工作顺利实施,成立县医院、中医院公开选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附后),负责本次选聘工作的组织监督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卫健局人事股,负责选聘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


  (二)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中发现选聘人员不符合选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如本次选聘人员数额不足时,可以到医学类院校组织选聘,选聘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0335-5393562(县卫健局人事股)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防疫与安全须知》


  附件3、《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青龙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