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衡水市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7-24      来源:衡水先锋网
【字体: 】              
  衡水市2020年公务员四级联考公安职位体能测评通知

报考衡水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

  按照《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定于2020年7月25日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体能测评。报考衡水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须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体能测评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以及手机上的“河北健康码”,于7月25日上午8:40前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院内体育场(衡水市桃城区红旗大街2373号,市内乘18路公交车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下车)集中进行验证审核,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温馨提示:参加体能测评考生请自备适合测试的服装和运动鞋。在7月24日9时前报考公安职位的考生才能参加体能测评,不符合公安职位条件的考生,尽可能不参加体能测评,避免在体能测评合格后的报名资格审核时审核不通过。体能自测的考生将测评有关资料报送至电子邮箱(hszzbgwyyk@126.com)。

  衡水市委组织部    衡水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