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阜城县期满合格“三支一扶”志愿者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3-27      来源:阜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阜城县期满合格“三支一扶”志愿者招聘公告

  为促进“三支一扶”志愿者平稳就业,根据《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基层空编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的通知》(衡人社字[2018]268号)文件和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批示精神,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参加我县“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目前尚无稳定工作的志愿者。具体岗位和招聘数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在招聘范围内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要求;

  (四)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本人愿意;

  (六)招聘对象原服务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2020年3月24日通过阜城县政府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2、个人报名申请:网上报名期间为2020年3月31日至4月9日17:00。不设现场报名。考生在报名期限内登录阜城县政府网,点击阜城县人事考试网站(网址:http://hbfcx.pzhl.net/)链接,注册成功后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工作人员审核。工作人员在网上对每名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点击通过。审核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12:00。

  3、县组织人社部门考核,考核合格的,进行体检、公示,办理聘用入编手续;考核、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相关要求

  1、原则上对2019年底以前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计划期满志愿者的考核招聘只进行一次,以后不再办理;

  2、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计划期满志愿者要及时报名,并按程序要求按时参加。如有违背,视为放弃资格。

  2020年3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