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22年邯郸考区公务员考试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8-08      来源: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邯郸考区体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现将2022年度邯郸考区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


  2022年8月9日(星期二)上午6:30前。


  二、集合地点


  邯郸大剧院东侧图书馆门前广场(人民东路399-2号)。


  三、携带材料


  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及近期同版二寸证件照(2张)。


  四、体检费用


  考生自费(现金,按体检机构收费标准执行)。


  五、体检标准


  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六、体检要求


  1.体检前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切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


  2.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保证空腹。


  3.女性月经期间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统一进行补检。


  4.若怀孕、可能已受孕或哺乳期(六个月内),应事先告知医务人员,经核查后不进行X光检查。


  5.请配合医务人员检查规定项目,切勿因漏检影响录用。


  七、注意事项


  1.按时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录资格。


  2.集合时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并提交《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请下载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网7月1日发布的《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如实填报)。除体检项目需要外,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


  3.集合后通讯设备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过程中一经发现使用,按违纪处理。


  4.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的处理。


  5.体检期间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不得无关人员陪同,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保证体检有序顺利进行。


  咨询电话:0310-3111095


  附件: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邯郸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邯郸考区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