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4年邯郸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2-13      来源: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4年邯郸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笔试、面试成绩按《实施方案》规定折算后的总成绩,以及择优聘用合同教师人员总成绩予以公告(见成绩单)。


  根据《实施方案》,按照报考单位、报考职位及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列顺序,以1:1比例分别确定177名考生进入体检程序(不含报考择优聘用的合同教师人员)。


  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务于2015年2月14日早7点前,到涉县龙山大街行政综合楼正门前广场集合,分组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过时不候(体检需携带证件、其它注意事项及分组情况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和《考生体检编号分组公示表》)。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涉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2月12日


  体检须知


  1.集合时间:2015年2月14日早7点前


  2.集合地点:龙山大街行政综合楼正门前广场


  3.所需证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空白处写清自己的体检编号)


  4.交通费用:由人社局联系车辆将考生统一送至体检医院,车费考生自理。


  4.体检费用:男生220元, 女生240元。此费用由考生到达指定体检医院后按组收取,交至医院收费处。


  5.体检要求:空腹体检。体检前一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熬夜。体检前12小时不要喝水进食。


  6.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所有参加体检考生均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私自与外界联系。如有违反纪律者,取消资格。


  点击下载>>>


  总成绩单


  体检号和分组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