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4年邯郸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实施方案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1-27      来源:涉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4年邯郸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实施方案公告


  根据《2014年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为切实做好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确保面试工作严谨有序、客观公正,特制定本方案。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做到政策公开,信息对等,程序严格,结果公正。


  二、面试对象


  根据《实施方案》规定,依据招聘单位、招聘职位录取名额和考生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不高于1:3的面试比例(其中人事代理人员岗位招聘人数1人以上的,以不高于1:1.5的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为1人的,比例为1:2),确定各单位进入面试程序的考生。


  三、领取面试准考证


  2015年1月28日至29日在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人社局窗口领取面试准考证。


  四、面试地点和时间


  (一)面试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 详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分上午、下午两场,具体时间见本人准考证,参加相应场次考试。上午考生9:00前(教师类的7:30前)、下午考生1:00前(教师类的12:00前,不包含非师范类)务必到达面试候考室,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考试并取消面试资格。


  五、个人面试时间及面试内容


  (一)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6分钟


  (二)面试内容:


  着重考察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及举止仪表等内容。


  综合类、医护类、初中非师范类的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教师类人员采用说课面试进行。


  六、面试试题和评委来源


  试题由异地专家命题,并制定标准答案。评委由异地专家组成,参照标准答案打分。


  七、面试程序与要求


  (一)面试程序


  1、抽签。面试考生凭面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三证进入考生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进行封闭管理。一切通信工具收交,由专人统一存放。


  2、考场面试。按抽签顺序开始面试,考生由引领员带入面试考场,考生只能报顺序号,不得报出与本人相关的其它任何信息,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3、宣布成绩。面试完毕,考生离开考场,进入休息室,待同一招聘岗位的面试人员(或分组)全部面试完毕后,当场统一公布成绩,然后离场。


  (二)面试要求


  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得使用通讯工具,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扰乱考场纪律,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八、面试考场组织


  1、考务工作组


  2、面试评委组


  3、面试监督组


  九、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采取百分制。


  涉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