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沧州考区公务员考试体检通知(第二批)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8-09      来源:沧州党建网
【字体: 】              

  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沧州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第二批)及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现将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沧州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第二批)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当日早晨6: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东门广场前(地址:沧州市运河区上海路)集合,考生按进入体检人员分组名单(附件)的分组自觉按指示标识排队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6:30点之前无故不能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要注意饮食,不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前一天22:00后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4.如有病史,要在体检表上填写并如实告知体检负责人员,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体检后七天内要做好复检的准备,保持手机畅通,同时注意饮食,勿饮酒,如因个人原因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体检后三天内未接到复检通知的,即体检合格。


  6.考生要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免因交通原因耽误体检。


  7.考生驾车或陪同考生体检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广场停车,请予理解。陪同人员不要进入警戒线范围内,不要跟随体检车辆进入医院,以免影响考生正常体检秩序。


  8.考生体检费350元,现金、支付宝、微信支付均可,由医院收取。


  咨询电话:0317-2160107


  附件: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沧州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第二批)及体检分组情况


  中共沧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