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任丘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5-18      来源:任丘市人事人才网
【字体: 】              

任丘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任丘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60名。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通过笔试、体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

共计招聘辅警60名,男性,由任丘市公安局统筹调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高1.70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1.0,身体健康,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等(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身体条件),体重指数在17.3至27.3,体重指数=体重(公斤)÷(身高×身高)。

3、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6年5月18日至2004年5月18日之间出生);

4、需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学历。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或者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4、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7、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法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从事辅警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9、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0、其他不适宜从事辅警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和初审

1、报名网址:任丘人事人才网(http://www.rqrsrc.com/)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18日下午5:00至5月24日下午5:00。

3、审核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中午12:00。

4、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下午5:00。

5、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1)考生开始报名前,认真阅读《任丘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报考条件,然后按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必须承诺履行《个人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证件审核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

(3)网上报名按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4)考生提交报名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提示未过原因,符合报考条件的可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进入缴费程序。

(5)考生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审核通过的考生,按照网上提示步骤进行支付;考生缴费后再次登录系统“进度查询”图标输入个人信息,确认报名及缴费是否成功,以免影响考试等。

(6)考生应尽量提前完成各项报名操作,以免因网络拥堵或审核不通过等原因造成报名失败。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试

1、笔试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法律基础知识,满分100分,题型均为客观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参加笔试的考生都进入体能测试。

2、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内容为1000米跑,满分100分,体能测试评分标准参照《河北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附件1)。

3、录取

根据笔试成绩和体能测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体能测试成绩×50%)。根据总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三)体检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要求,体检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身体条件标准,体检费用自理。

(四)政审、资格复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及资格复审环节,政审参照录用人民警察的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复审主要审核体检人员的身份证、毕业证等有关证件原件。

(五)公示

政审和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3天。

四、聘后管理及待遇

本次招聘辅警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任丘市公安局签订合同,期限为三年(含试用期);不合格的,不签订合同。合同期满后,实行双向选择。

签订合同期间,工资待遇与现有辅警相同,每月工资发放标准为本地最低工资标准1790元(随国家规定调整),另每月发放伙食补贴585元和绩效工资500元,层级工资按照《任丘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发放。服装费每人3000元(每三年发放一次)。均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和工伤保险。所需资金由财政拨付。任丘市公安局负责辅警的日常管理和考核。

五、有关要求

1、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在笔试等招聘环节,所有考生均须持有48小时内2次(相隔24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可参加考试。

2、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体能测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取消应聘资格,如有违规违纪行为的要严肃查处。

附件1:河北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docx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2022年5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