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沧州献县第五中学高中部选聘教师3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8-13      来源:献县教体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
【字体: 】              
  献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为第五中学高中部公开选聘教师的公告

  我县新建第五中学已于2018年暑假后投入使用,第五中学高中部也于2018年开始招生,今年,第五中学高中部扩大了招生规模,为确保其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公办教师队伍中为第五中学高中部公开选聘专任教师30名,具体选聘办法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人数

  选聘专任教师30名,其中:语文2名、数学1名、英语2名、思想品德4名、历史4名、地理4名、物理2名、化学3,名、生物3名、音乐2名、舞蹈1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1名。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范围:全县在岗公办教师(服务期内特岗教师、首次合同期内编外聘用教师除外)

  (二)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音乐、美术、舞蹈学科需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应聘人员所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必须与应聘学科一致。

  三、选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试讲、资格复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通过教体微信平台发布选聘公告,公布选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8月14日

  2、报名地点:应聘人员到所在乡镇中心总校报名(县直学校在本校报名)。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要求:

  (1)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

  (2)报名时,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献县五中高中部教师选聘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由各中心总校、县直学校负责提供,一式两份);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2张。

  (3)要如实填写信息。严格按照要求报名,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5、同一学科所选聘人数与该学科报考人数原则上不低于1:1.5,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减少选聘人数或取消该学科的选聘。

  6、资格初审。对应聘的教师,由中心总校、第五中学按照选聘条件,在报名时现场进行资格初审,查验各类证件,如发现本人提供的信息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直接取消应聘资格。

  (三)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由乡镇统一领取,具体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四)试讲

  每人试讲10分钟,试讲所用教材为我县现行使用高中教材,具体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资格复审

  根据试讲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应聘人员如成绩并列,按第一学历高低确定拟聘人员,学历高的优先;如第一学历也相同,按教龄长短确定拟聘人员,教龄长的优先;如教龄仍相同,按年龄大小确定拟聘人员,年龄大的优先。

  由县教体局对拟聘用人员的报考条件、个人档案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核。不符合选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七天。

  (七)选聘工作完成后,由教体局为聘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四、其它事项

  (一)选聘人员到五中高中部后,需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并按照该学校的岗位设置情况,落实新的聘用岗位及相应工资待遇。

  (二)咨询电话:4627956。

  献县教育体育局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二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