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15年沧州运河区选聘教师面试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8-26      来源:运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运河区2015年选聘中小学及幼儿教师面试通知


  请以下入选面试的考生务必按要求时间到达运河区第十中学,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迟到30分钟不得进场,视为自动弃权。


  1、报考中学各科、区直和农村小学美术、音乐、体育的所有考生请于2015年8月29 日(星期六)上午7:30准时到达考点。


  2、报考区直和农村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的所有考生请于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下午14:00准时到达考点。


  3、报考区直和农村幼儿园的考生请于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上午7:30准时到达考点。


  报考音乐、美术、体育、幼儿园的考生请注意:面试试讲后,有5分钟个人特长展示。不限作品形式,所需器材请自带,不再单独给予作品制作时间。


  附件:面试名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