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5年保定安国招聘巡特警辅警体检复查公示及递补体检和政审的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1-19      来源:安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
【字体: 】              

  关于招聘巡特警辅警体检复查公示及递补体检和政审的公告


  根据《安国市劳务派遣服务中心关于招聘巡特警辅警、审判辅助人员、检察辅助人员的实施方案》,A岗(巡特警辅警,男)计划招聘38人,已确定31名拟聘用人员并已公示,本次经体检复查和政审合格5名,不合格2名。按照招聘方案,对空缺的两个岗位,拟由综合成绩第39名田宇和第40名付伟进入递补体检和政审程序。


  以上2名递补人员请于1月15日(周四)持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体测准考证》到安国市劳务派遣服务中心(社保就业服务中心四楼)办理递补事宜。


  递补人员注意事项:


  1、须携带应聘所报岗位所需要资格条件的全部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4张。


  2、交纳300元体检费。


  3、体检、政审结束后,个人人事档案在自己手中的,或由由国家有关部门、机构或企事业单位保管的,一并提交或开具调档函调转。没有档案的,录用后由劳务派遣服务中心组档。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现将A岗(巡特警辅警,男)经体检复查和政审合格5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5年1月15日—2015年1月21日


  举报电话:0312—3552562


  附:体检复查和政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安国市劳务派遣服务中心


  2015年1月15日




互动消息